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火炬传递海淀定20景观 颐和园五棵松棒球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海淀区政府日前确定,区域内火炬传递全程38.5公里,暂定44名火炬手,平均每名火炬手跑100米。

  据了解,火炬传递路线将展现海淀最具代表性的20个景观,体现海淀作为北京的城市功能拓展区、皇家园林旅游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三大特色。传递路线设计途经玲珑塔、颐和园、太平洋电脑城、五棵松棒球场等20个景观。

  此外,在颐和园八方门内廓,如亭前广场、颐和园东宫门外广场和黄庄双螺旋标志西侧的西区广场,还将安排观众表演欢快、热烈、意气奋发的舞蹈、体操、秧歌等,以烘托迎奥喜庆气氛。

  据悉,该实施方案已通过区长办公会审核,将上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地区传递组织委员会进行审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