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号“鸟巢”金属模型被抢购一空 大小号国庆前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04  北京日报
中号“鸟巢”金属模型被抢购一空 大小号国庆前上市
“鸟巢”金属模型

  本报讯(记者吴东)昨天,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鸟巢”金属模型在王府井工美大厦首发。首批上柜的百余件“鸟巢”金属模型(中号)1小时内被购买一空。

  该金属模型是把国家体育场“鸟巢”按照标准尺寸等比例缩小,包括了“鸟巢”及周围地形、水系、训练场等,将“鸟巢”空间结构和细节非常精准地表达了出来。该模型分为大、中、小三种型号。三种型号价格从900多元到4000多元,其中大、中两种型号分别限量20000件和99999件,金属标牌还首次采用“鸟巢”建筑剩余钢材制作而成。

  据悉,大号和小号的“鸟巢”金属模型也将于十一前上市。RJ0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