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央视火炬手周末22:40播出 方琼要做淑女主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9:42  央视国际

  截至到本周,“你就是火炬手”CCTV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活动特别节目经过5大赛区的决赛已成功产生出50名北京奥运会提名火炬手,本周央视体育频道将从南京赛区中继续决选出10名提名火炬手。据了解,由上海、浙江、江苏、安徽4省市组成的南京赛区30名候选人已齐聚北京,正加紧准备节目的录制。

  崔永元终于“排上号” 只夸选手“真是太有才了”

  在南京赛区录制现场,崔永元首次进入评审团便担当主评审的重任。对于央视名嘴“集体竞争”评委一职的现象,崔永元表示,主要原因还是此档特别节目不仅仅是体育频道十分重视,央视其余各频道都纷纷派出重要人员参与进来,似乎都把这个节目当成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出场的前奏。

  据悉,由于是第一次参与节目录制,崔永元最先赶到现场,目的就是第一时间领略到各候选人的“奥运礼物”。看到独自带领团队完成20多万张多米诺骨牌的高中生、技术娴熟的炒茶工,崔永元在现场连连发出“太有才了”的感叹!崔永元还透露,已看过白岩松、韩乔生等老朋友的现场点评,他们不但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主持风格,而且把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也展现在大家面前;自己当评委时,也将不再囿于“实话实说”,而是加入更多的人性化因素,因为这些候选人真的太让人敬佩了!

  一改往日风格 方琼要做“淑女主持人”

  从该档特别节目开播至今,央视当家花旦方琼在强手如林的名嘴中一直“稳坐”主持人的位子,不但与张斌一张一弛的配合得到导演组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同时,在节目录制现场还时常发挥自己搞笑的风格,还时不时地那张斌和嘉宾评委“开涮”,过了一把“挤兑他人”的瘾,成为缓和节目录制时紧张气氛的“催化剂”。

  南京赛区的选手均来自细腻、温婉的江南地区,所以在录制现场选手们也都表现得很内敛。方琼表示,自己一直用大大咧咧的风格示众,在节目录制现场看到唱着西湖船歌上台的西湖船娘、还有说话语调很甜美的选手,感觉自己太不淑女了,想改改自己的风格。张斌则声称,还是喜欢方琼现在的主持路子,要改了大家反而不习惯了。

  从央视火炬手选拔特别节目组获悉,节目已进入大区决赛的尾声, 南京赛区将是整个节目播出过程的倒数第二站。本周六、日,央视体育频道将播出时段调整为22:40。

    相关: 韦唯“语出惊人”当评委 选拔场再掀“亚洲雄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