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联想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浙江地区选拔昨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3:00  都市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2点,随着浙江工业大学屏风校区体育场上铿锵有力的发枪声,“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浙江地区公开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在这次活动上,主办方还请来了奥运火炬“祥云”与师生合影留念,这是奥运火炬在浙江第一次进入大学校园与师生亲密接触。来自联想浙江分区、浙江工业大学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内主要媒体一起见证了本次启动仪式。

  9-10月期间,联想浙江分区将在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嘉兴5个火炬传递城市的8所高校举办8场以体能测试为主的公开选拔活动,所有在此之前参加过联想火炬护跑手报名的青年师生都将参加。

  浙江地区总计4500多名来自浙江高校的火炬护跑手候选人,将陆续在全省主要高校角逐浙江地区的8名奥运火炬护跑手和1名奥运火炬手。

  据悉,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自6月23日全国网上公开报名以来,截止到9月10日24时,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3个城市和600所大中专院校(港澳台除外)中报名人数达到45000余人,其中来自浙江地区的报名人数达到了4500余人,在全国各个省市中排名第一。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的官方网站点击率也突破了1800万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