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志愿者送月饼慰问“鸟巢”场馆建设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罗慧玲)“我高兴啊,高兴得都忘词了。”奥运工人翟树森在表演完原创快板《说鸟巢》说。二十二日,国家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工地的建设者们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奥运志愿者。

  据了解,正值中秋佳节的临近,首都各界纷纷给奥运建设者送来节日的问候。而这次,奥运志愿者不但送来印有志愿者标志的特制月饼,还给建筑工人带来了一场欢快的歌舞表演。工人们前来观看,反响热烈。

  在这支表演队伍中,有奥运志愿心乐团的明星,有首都大学生,更有多才多艺的建筑工人。翟树森就曾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的表演,不过他表示,自己很自豪能在“鸟巢”和“水立方”之间的舞台给工人兄弟说快板,意义不一样,更为自己能够投身奥运建设而骄傲。

  而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则认为,奥运建设者为确保奥运工程项目的按时完成,放弃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机会,坚持在工地工作。自己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活动,为工人们献一点爱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