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陆港台勇士联手穿越死亡之海 挑战同时为奥运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9日电(记者李晓玲)来自祖国大陆、台湾、香港的88名勇士9日从新疆乌鲁木齐出发,他们将徒步穿越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为北京奥运祝福。

  据了解,这88名勇士中最年长者已经72岁,最年轻的刚过20岁,他们将沿着古丝绸之路中道、南道一路前行,到达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的村落——达里亚布依乡,然后弃车徒步88公里,穿越浩瀚的塔克拉玛干沙漠,用脚丈量茫茫沙海,完成探险旅程。

  来自台湾的艺人王满娇头扎彩带,一身户外装显得英姿飒爽。她告诉记者,多年来的梦想就是走遍祖国最具特色的地方,这次能够让自己的足迹留在“死亡之海”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据悉,推出此次活动的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在发车仪式上还准备了一面长达88米的旗帜,勇士们将在所经之地举办万人签名活动,并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将这面万人签名支持奥运的旗帜送往北京奥组委,以表达新疆各族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