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日本得到42000张北京奥运会门票 希望能再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8: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10日报道,明年北京奥运会分配给日本的门票为4.2万张,比原来分配的增加了1.5万张。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JOC)希望能再得到更多的门票。

  据悉,关于北京奥运会的门票,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曾向北京奥运组委会申请,希望得到14万张,而当初得到答复的有2.7万张。日本方面指出,上届雅典奥运会时日本分配到5万张,以此而要求再增加一些。

  结果得到答复,以在日本有人气的棒球、柔道、摔跤等10个比赛项目为中心,共计增加1.5万张。

  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决定,希望能将其他国家退回的门票也分配给日本,至少最终能得到与雅典奥运会差不多相同的5万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