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奥运火炬手河南区候选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8:27  大河报

  田天:曾经是一名英姿飒爽的军人,三年的边疆军队生活,让她领略了西北的热情、丰富的文化,军人的经历让她知道了怎样面对生活,一直还梦想着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体育记者,希望用自己的热情点燃奥运火炬传递奥运梦想,让世界看到新一代中国年轻人的梦想和追求。

  薛荣:她从昔日的一名家政服务员成长为现在的一家万名职工家政公司的老总。她是光荣的省八次党代会的代表,更是几十个孤儿至亲至爱的母亲。她接过好姐妹任长霞母爱的接力棒,主动承担起孤儿小春雨的抚养责任。她是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用自己博大的母爱践行着奥运精神。

  张晓东:他自幼热爱体育,1992年从事体育事业,1996年进入八一划船队成为一名专业赛艇运动员。2005年退役。作为一名曾经的专业运动员,他始终没能参加过奥运会,但参加奥运会一直是他的梦想,他期望能通过传递奥运火炬更近距离地感受奥运的魅力。

  张建淑:她曾经是一名下岗女工,她用坚强的毅力重新创业,曾屡遭失败。不服输的她看到北京申奥成功后,深受激励,学会了刺绣手艺。现在,她还在为成为奥运的供应商而努力,并已获批制作一些传承开封优秀文化的汴绣作品!她的努力正是奥运精神的体现。

  朱珂:他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普通地生活在中国,当过普通的兵,打过普通的工,现在作为普通的环保工作人员,希望在自己的人生中有一次不普通的境遇。奥运是世界的,圣火可以在每个人心中点燃,他没有能力在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光,但作为一个中国人,应该参与到奥运中,为在中国燃起的圣火中多加一点点的光亮!

  周晓桠:她是河南省人民医院的一名财务工作者,主要工作是物价监督管理,本着一切为病人着想、一切从病人出发、一切为病人服务的医院宗旨,多次受到病人和领导的赞扬。还曾向贫困儿童捐书捐物,并照顾生病的五保户老人至今,连续五年被评为“厅直优秀团干部”的称号。

  赵亚男:她曾经是山西省队的一名足球运动员,那时,竞逐于奥运赛场是她的最高目标和最大心愿;伤病原因退役后,她是一名普通的职员,奥运精神激励和鼓舞着她在工作中不畏困难、拼搏进取。她希望通过这次传递奥运圣火,能够与奥运亲密接触,弥补自己无缘奥运赛场的遗憾。

  黄鹏:他是一个普通的保险行业从业者,在北京申奥成功后,他深受鼓舞,从不知道什么是奥运到深入了解奥运,他感受到了奥运带给自己的快乐和激情,他希望在传递火炬的路上留下自己的足迹。

  注:您可以登录http://www.icoke.cn/,选择河南地区进行网上投票;也可以编辑短信AY+选手编号,移动用户发送到3883502,为他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短信资费每条0.5元。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