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上海空港迎来首批离境特奥人士 机场开辟爱心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0日电(蒋逸晨、薛青)10日上午10时许,意大利特奥代表团的15名成员来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准备离境回国。这也是上海空港迎来的首批离境特奥人士。

  在浦东国际机场,身着橙色T恤的边检志愿者们面带亲切的微笑,细心指引这些意大利特奥人员进入“特奥爱心通道”,迅速办理了出境手续。

  绝大部分特奥人士仍将留在上海参加特奥会闭幕式。

  上海浦东边检站表示,特奥会闭幕在即,上海空港从10日起已陆续迎来了特奥会返程客流,11日到13日将有大批特奥运动员和团队从浦东机场出境。为了让这些旅客走得舒心便利,浦东边检站专门延长了通关时间,开设了6条特奥专用通道。边检部门还增派了5名特奥志愿者负责引导、协助服务,给特奥选手提供特别帮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