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售货员将成社会安保志愿者 佩戴中英文标识志愿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3:08  京华时报
售货员将成社会安保志愿者 佩戴中英文标识志愿牌
新光百货的保安率先佩带上了社会安保志愿者徽章。

  本报讯 (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张永红)昨天上午,北京警方宣布,本市将有3万余名大中型商场和重点餐饮企业的售货员、保安员成为社会安保志愿者。

  昨天,社会安保志愿者标牌在新光百货亮相,标牌呈长方形,底色为银色,上面刻有红色的奥运志愿者标志和“社会志愿者”的中英文标识。警方将组织全市210家大中型商场和100余家重点餐饮企业的3万余名保安员、售货员等,统一佩带中英文标识的志愿者标牌。

  市公安局内保局指导处处长张春告诉记者,这些志愿者的任务包括对顾客进行安全提示宣传、在重点区域巡视巡逻、发生突发事件后疏散顾客等,当顾客在消费中发现与安全有关的问题,也可以向志愿者询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