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江苏赛区昨日总决赛 8名“联想火炬护跑手”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3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晚,伴随着东南大学礼堂内“奥运火炬护跑手微笑墙”大幕的拉开,“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江苏赛区总决赛正式开始。在紧张、激烈又充满趣味的角逐之后,8名选手凭借他们对奥运深刻的理解和自身精彩的才艺展示,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资格。

  当天的比赛现场,吸引了来自江苏多所高校的千余名大学生朋友,他们作为观众,一同为选手助威,为奥运加油。按照比赛规则,进入总决赛的16名选手一一登台,通过发表参赛宣言、奥林匹克知识抢答、参与奥运小游戏、奥运创意大比拼、以及为奥运献礼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其个人风采。选手们各自在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领域所作出的努力和成就,以及他们对奥林匹克精神深刻的理解更震撼并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和观众。经过评委认真、严格的评选,来自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周智俊、东南大学的王欢、南京理工大学的陈晨、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陶维芳、盐城高等师范学校的戴小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校的陈阳洋等8名护跑手的诞生,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的陈晨在谈到此次比赛的感想时激动地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承载了所有中国人的希望,也是一个展现国家民族风貌的舞台。成为奥运火炬护跑手,不仅是我一个人的幸运,也是所有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大学生朋友的幸运。我会不断寻找自己的差距,学习更多的奥运知识。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完成护跑手的工作,并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为08北京奥运多做贡献。”在活动中,为了感谢东南大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联想集团苏皖分区市场推广处经理刘怀力代表联想集团向东南大学赠予了联想奥运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以支持东南大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