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奥委会珍品展11月进武汉 全套奥运奖牌首临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3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刘春燕)“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武汉站”新闻发布会昨日在洪山礼堂举行,宣布将于11月1日-7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活动。之前已经在北京、青岛、南京等地方展出,受到当地市民欢迎。届时武汉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领略百年奥运的历史风采。

  本次展品有700多件来自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另外有来自北京奥组委的“祥云”火炬等四十件展品将随同展出。这也是百年奥运会全套火炬首次走出欧洲、百年奥运全套奖牌首次光临亚洲。

  部分展品与“祥云”火炬等将在武汉大学等10所高校进行公益展出,让湖北大学生亲身感受奥运。而“电子导游系统”也是首次使用, 只要使用这套系统,将可以边看展品边听该展品背后的故事,而不用解说员解说。比如第一届奥运会没有金牌只有铜牌与银牌,只要你使用该系统,就会告诉你原因,那就是当时在瑞士,银最贵。

  本次展览门票为成人50元,学生及老年人5折优惠,小学生与学前儿童免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