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广州举办小学生绘画大赛 冠军可赴奥运开幕式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钟跃东)昨日下午4时,主题为“快乐课间,连接你的奥运梦想”可口可乐艺术绘画大赛启动仪式在荔湾区芳村小学隆重举行。大赛冠军将获得与一名家长前往北京观看奥运开幕式的奖励,而获得最佳组织奖的两名老师将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本次活动是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市粤海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小学艺术绘画比赛将在10月期间,面向广州市15所小学、近万名小学生及其老师家长举行。活动旨在向小学生全面传播北京奥运会理念并普及奥运知识,广泛宣传奥运体育会知识,并以此机会了解其他国家语言、文化、历史、艺术,激起学生对奥运的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的体育游戏,还特别在现时的快乐大课间项目中添加了奥运游戏,如奥运知识问答:由大会出题,挂在帐篷的四周,学生在规定范围内举手选题回答,答对后获得可口可乐公司小礼品一份。小朋友在游戏中增加了奥运知识,还拿到了可口可乐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