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可口可乐火炬手候选人 沈阳高校决赛落帷7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6:3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淼)上周六,由沈阳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青团沈阳市委学校部共同举办的可口可乐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校园选拔活动落下帷幕。在经过了一个月的海选以及20日的总决赛后,本次选拔活动分别产生了3名沈阳大学生火炬手候选人以及4名大学生护跑手候选人。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沈阳九所高校、共十万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校内选拔,共有27名选手进入复赛,并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了20日的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特长,讲述自己的感人故事,他们的事迹和经历都深深影响了周围的人。在经过评委及现场观众的评审后,最终产生了3名火炬手候选人及4名护跑手候选人。获得火炬手候选人资格的分别是:沈阳建筑大学的何为、沈阳体育学院的张轶(女)、沈阳工业大学的李金龙。获得护跑手候选人资格的分别是:辽宁大学的唐尧、沈阳工程学院的董礼、沈阳建筑大学的王胤、东北大学的李辉。在决赛中,入围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他们满怀激情,用真情实意表达了大学生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表达了沈城20万大学生期盼手持奥运火炬传递圣火的特殊情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