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万人长跑在深圳启动 预计参赛人数将超过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3: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在全国喜迎奥运会倒计时300天之际,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迎奥运庆祝活动之一,2007“三星电子杯”迎奥运万人长跑活动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隆重举行。预计参加人数将超过万人。活动组委会将为坚持跑满全程的市民提供现场抽奖机会,并发出倡议,号召群众以长跑活动强身健体,传播奥运精神。

  据介绍,为了营造奥运气氛、与全国人民共同迎接奥运会的到来,三星电子已连续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四届迎奥运长跑系列活动。从2003年到2007年,“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活动坚持“迎奥运”主题,广泛宣传奥运理念,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迎奥运庆祝活动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