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三种购票方式全部瘫痪 网络大塞车电话一直忙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昨天一天,记者在广州试验了网上、电话和银行三种购票方式,但是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行得通。

  网上体验:网络大塞车

  9点钟没到,记者就登录了奥运票务网站,当时首页还是可以进去的。登录之后,等待9点钟的到来。9点钟一到,马上点击订票。没想到,显示却是“页面无法显示”。接下来半个多小时,虽然反复后退,然后再刷新,但是始终无法进入购票界面。

  一个小时过去了,记者终于成功进入了购票页面,但是当记者进行下一步操作时,再次碰到了页面无法显示的情况。这时,记者在网上碰到了一名来自北京的同行,他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但是其结果却是一样。“我的预定已经到最后一步了,但是就差那一步,”他在QQ上说,“当我提交了购票申请后,系统半天没反应,最后显示了一行字:‘对不起,现在无法处理您的请求。请重试。’”

  10点多钟,记者再次试图进入,却发现奥运票务网站已经完全瘫痪。进入首页,记者看到的网站提示是“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访问。不便之处敬请原谅。”这种局面一直延续至昨晚截稿。

  电话体验:一直是忙音

  在不断刷新网页的同时,记者尝试了另外一种订票方式,电话订票。上午9时整,记者拨打010-952008的订票电话,但电话那头只有忙音。记者不断重复按重拨键,但是忙音依旧,偶尔,记者会听到系统提示音:“线路忙,请稍后再拨。”

  一直到下午两点钟,记者没有一次成功拨通订票电话的。此时,记者已经尝试了不下百次。晚间7点钟,记者用手机再次拨打这个号码,答复却是:“您好!你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