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门票销售网络拥堵 广州两家中国银行一样订不到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6:30  信息时报

  

顾客在阅读购票参考手册。新华社发
在北京一家中国银行售票点前,一市民展示领到的购票排号。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天,记者走访了广州市区14个中国银行指定门票销售网点中的两家,发现由于网络拥堵,这两家中行营业点昨天没有售出一张奥运门票。

  天河支行:我们也进不去订票网

  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天河区支行,大堂人来人往,但多数是来办理个人理财或储蓄等业务,并没有看到有人在订票。大堂经理说:“我们这里可以买票,但是由于今天网络拥堵得太厉害,我们也办不了这项业务。”随后,她把记者带到1号窗,窗口“奥运销售专窗”的字样清晰可见。专窗的业务员听说记者要订购奥运门票时,略带歉意地表示:“我们这里今天不能订,因为订票的票务网络堵塞,我们也上不了那个网。”

  他介绍,其实中国银行与一般订票者一样需要在官方票务网站上下订单,由于网络堵塞,中行也没有办法进行这项业务。“今天没有一个人能够订到票。”那位业务员颇为无奈地说。不过他建议记者可以在网络畅通的时候先到网上去下订单,把所订场次的一切信息打印出来,然后拿现金到中行奥运专窗交钱。“说白了,我们这里只是一个付款通道。”他说。

  珠江支行:我们只是交费渠道

  记者又辗转来到位于广州发展中心的中国银行珠江支行,一出电梯口就看见有福娃玩偶在笑意盈盈地迎客。记者向大堂经理索要订票表格填写订票信息,她马上对记者说:“不用填表的。今天网络不通,买不了票。”记者询问究竟怎样才能订到票,她则表示:“我们这里只是办理付款业务,即使是订票也是在同一个网站上订的。你们进不去,我们也一样进不去。”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