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票务网络故障 天津中行首日仅提交门票订单68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爽】昨日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了解到,为了积极应对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预订工作。10月30日上午9时,中国银行在本市的43家指定售票网点开设专门的奥运售票窗口,增设了专人为市民解答奥运门票的销售问题,并配备了支付清算系统及办公硬件设施与软件系统,制定了严密的内控机制,以保证奥运会门票销售的顺畅和安全。

  由于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系统出现堵塞现象,造成人们在银行排长队等候。从统计情况来看,全市中行各网点第一天提交订单数有68张,最多的订单出现在大港支行。由于奥组委网络系统出现故障,还不能最后确认这60多张订单已成功预订到奥运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