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门票销售公布新政策 保留排队序号有望优先购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30日在银行网点排队领取购票序号的顾客,建议保留序列号到11月5日,排列序号有望继续使用。”昨天,负责奥运门票销售的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赵君说。

  10月30日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第一天,很多市民凌晨就到银行销售网点进行排队。由于网速缓慢,一些银行网点贴出了“购票序号当日有效,过期作废”的告示,引来购票者的不满。

  昨天,赵君说,根据奥组委公布的政策,10月30日已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票务呼叫中心登记身份信息的申购者,将在再次启动售票时,首先受理他们的申请。

  中国银行登记购票者的信息主要分为两种方式,第一是发放购票序列号,第二是对购票者进行身份登记。赵君说,已经登记身份信息的市民在新购票政策开始后,可以获得优先受理权;但已领取购票序号,未登记身份信息的市民,最好对序号进行保留。新政策出台后,这些序号也有望可以继续使用,保证市民的利益。

  记者分别致电中国银行在银谷大厦、中关村和清华东门附近的支行,工作人员说,目前还未收到购票序号是否仍可以使用的消息,最终会依据银行发布的政策执行。银谷大厦支行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对今天仍然到银行排队的市民进行了身份登记,新的门票销售政策出来后,会先受理这部分人的信息。

  赵君说,根据票务政策,10月30日已经在各渠道成功订购的门票均有效。但是目前网络正在升级,现在中国银行内无法给客户办理缴费手续,客户的订单缴费日期会自动延后,所以请订票者放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