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我们携手 我们同行——写在北京赛区落幕后的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37  新浪体育

  吗丁啉《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全国巡回赛的第一站北京赛区的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群众的积极参与及参赛者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为本次历时3周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无论是赛场上主持人诙谐幽默的调侃,台上选手拼尽全力的角逐,还是台下观众激动人心的呐喊,不仅仅体现的是华夏儿女喜迎百年奥运的迫切心情,更展现了首都市民良好的观赛风貌和积极参与的体育热情。

  几场比赛下来,不仅大大提高了观众对吗丁啉举办此次活动的兴趣和参与度,更为主要的是,参与者的热情和他们勇于创造的精神。在比赛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家几口同时来到赛场为自己参赛的家人加油助威,几个同学组成的啦啦队为自己的学友现场鼓劲,好友之间更是默契连连,不断将比赛带入到高潮。成绩不断被后来者一次次刷新,每次都有让人兴奋不已的场面出现。值得一提 的,来自北京的11小朋友李猛,在俯卧撑项目中居然以1分钟88个的成绩,名列榜首,让很多成年人都感到汗颜;更让人记忆深刻的是排在第二位的居然是一位58岁的老者李景禄,他的成绩是1分钟79个他们的出现给现场带来了不少惊喜,就连他们的家人都出乎意外。

  娱乐与拼搏共存,竞技与友情同在。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场下,很多互不认识的朋友,通过这样一个小小的娱乐比赛,拉进来他们之间的距离,获胜固然很重要,但赛场上的友谊却长存在每一个参赛者的心中。

  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还要继续前行。引用一段歌词:“在路上,用我心灵的呼声;在路上,只为伴着我的人;在路上,是我生命的远行;在路上,只为温暖我的人”,我们才刚刚上路,一切精彩因你而生动,我们在期待,期待你的参与,期待你的精彩,期待我们共同的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