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再度担任火炬手评委 巩汉林“贼能侃”讨人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9:50  央视国际
再度担任火炬手评委 巩汉林“贼能侃”讨人喜(图)
巩汉林不改诙谐本色

  日前,进入倒计时选拔赛程的央视体育频道《你就是火炬手》——境外传递火炬手是越演越烈。曾在特别节目里历经了生平“第一次” 嘉宾评委角色的喜剧明星巩汉林,再次向节目组“毛遂自荐”,既“邀功”又动用“周边资源”游说,在本周节目中又获明星评审席位。凭借诙谐幽默的表现力和嘴皮子功夫,巩汉林在录制现场一致被评为“模范”。

  节目口碑好 “趁胜追击”得机会

  据称,巩汉林首次担任评委嘉宾的《你就是火炬手》境外传递火炬火选拔赛程节目播出后,对于巩汉林轻松的点评风格,节目组表示相当新鲜有趣,一致认为巩汉林扮演评委一角是“挑战成功”。

  面对口碑不断的节目效果,激起巩汉林“欲罢不能”的评委决心,不断戏称自己的“成功率”是百分之百,还抬出好朋友同时也是火炬手一线主持人张斌的“关系”,再度向节目组提出担当评委的”申请”。面对“带功”的巩汉林,节目组称“顺其自然”,一方面是巩汉林的“关系良好”,再来,巩汉林的幽默风格确实为节目带来不少“笑点”,缓和现场因激烈竞争带来的紧张气氛。

  现场“耍嘴皮子” 美女欢心“两双赢”

  据记者了解,与第一次的“新手上任”比起,这次巩汉林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由于现场有许多境外人士做评委嘉宾,点评过程中都是中英文双向交流,巩汉林为配合“国际化”也大方展现英语,一度当起外籍嘉宾的翻译员,频频解释选手展现内容,惹得美女主持方琼赞许巩汉林表现优异。

  面对现场激烈争夺战,巩汉林不失其“喜剧谐星”称号。对拥有24个小孩的“爱心爸爸”,巩汉林不但做现场征婚,同时“游说”其它评委让“爱心爸爸”享有可以传递24个境外国家的“特权”;还大赞来自上海的五星级出租车师傅口才很好,比起北京的“的哥”是好得不得了。对于巩汉林的幽默风趣,据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很喜欢巩汉林来节目现场,为节目增添不少“笑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