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组委设立部长记者接待日 为媒体提供更多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罗晓光)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13日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组织了首场北京奥组委部长境外记者接待日,40多家境外媒体的90多名记者参加了当天的接待日活动。

  北京奥组委奥运新闻中心负责人李湛军说:“为了更全面、及时地了解和满足境外记者对北京奥运会筹办情况的采访需求,北京奥组委决定把每周二上午9时30分至11时定为部长接待日的时间。同时,我们也将悉心听取记者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媒体服务工作。”据了解,这是奥运史上,奥运会承办城市组委会首次以记者接待日这样的形式服务媒体。

  在这个接待日,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等境外媒体记者纷纷与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就

北京奥运会的媒体服务以及相关交通、安保等情况进行交谈。记者们提出的建议和需求也被奥组委工作人员认真地记录了下来。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媒体,北京奥组委还决定今后的每月第三周周五举行北京奥组委驻会副主席境外记者接待日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