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朝鲜发行有关北京奥运会邮票 小全张由5枚邮票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1月13日电(记者高浩荣 夏宇)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3日报道,朝鲜邮政部门近日开始发行一枚有关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的小全张邮票。

  这一小全张由5枚邮票组成,每枚邮票为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组成的奥运会五色环,其背景为各种美丽的花卉。票面上有北京奥运会的会徽以及中文、朝文的“第29届奥运会”字样。

  这是近年来朝鲜第二次发行有关北京奥运会的小全张邮票。去年朝鲜曾发行纪念北京获得奥运会举办权的小全张邮票。这一小全张也由5枚邮票组成,并且写有中文和朝文的“北京获得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的字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