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争霸王中王姐妹花PK创纪录 积极参与快乐感染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30  新浪体育
争霸王中王姐妹花PK创纪录 积极参与快乐感染观众

争霸王中王姐妹花PK创纪录 积极参与快乐感染观众

  11岁的张静秋、张静怡和12岁的范婷婷,张静秋和张静怡是姐妹俩,不过两人长的并不是很相像,从外型上看,很难说她们是一家人。三个小姑娘早在5年前通过学奥数就已经相识了,这次听说了全国奥运助威团巡回赛来到成都后,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便结伴而来。三个人同时报了5米折返跑和俯卧撑项目,尤其在后一项中,三人一字排开,计时开始后,姐姐张静秋和范婷婷开始上下浮动,边上位置的妹妹张静怡由于身材比姐姐胖了许多,原本最有实力的她刚一开始就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双手撑地,摆出架势,小脸渐渐憋得通红,手臂也跟着不断打颤,在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终于...趴在了垫子上!创下了《争霸王中王》开赛以来该项目记录的先河。

  在观众的掌声和笑声中,三个小姑娘走下擂台,虽然没成功,但她们并没有显出多沮丧,就像妹妹静怡手中气球上写的那样,“我参与 为奥运加油”!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有姐妹仨的积极参与,给现场平添了不少的童趣。快乐感染着每一个人,既然三个姐妹有勇气,你们还在等吗?!

  既然快乐会传染,我们愿意让身边的每个人都感受她的存在。现场的快乐随着参赛选手的年龄不断升级,直至爆发。让在场所有观众眼前一亮的是两位俏丽可人的女孩儿,刚一上台,摄像师的镜头就游走于她们俩之间,单纯的项目比拼已经不能满足于观众的要求,在仰卧起坐结束之后,主持人便‘煽风点火’,要求两人来一次现场PK。

  洛桑雍喜,25岁,藏族女孩,在中央民族大学上学时学的就是舞蹈,毕业后考入了空政歌舞团,去年专业被分配到成都当地的一家农业发展银行;明泽雨,23岁,成都体育大学研二的学生,同时在学校任职健美操教练。

  一个是专业拉丁,一个是活力健美,两人报出家门后,台下顿时沸腾一片。随着拉丁舞曲的响起,洛桑雍喜火辣劲爆的动作,流转于每一个观众的双眼中,修长的身姿、妩媚的面容,台下观众近乎疯狂的为她呐喊;明泽雨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又将观众从刚刚的拉丁舞中带到了另一个激情澎湃的氛围之中,伴着音乐,让人不禁随着她舞动起来。短短的十几分钟,现场观众就收获了一次视觉上的双重享受,虽说是PK,但观众却把最热烈的掌声同时献给了两位漂亮的时尚女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