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冠军校园行火热成都 夹乒乓球陈龙灿输给大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亮 摄影 雷远东)昨天下午,“维多利亚医院携手奥运冠军校园行”活动在四川教育学院进行。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陈龙灿与大学生们切磋起了“乒乓球技”,不过并不是在乒乓桌上对攻,而是“夹球”。

  陈龙灿一步入活动现场,就受到了大学生们的欢迎,同学们用热情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奥运冠军的敬意。在交流环节中,陈龙灿跟大家分享了参加体育运动的乐趣,他说:“希望大学生们经常参加体育运动,一来可提高身体素质,二来也可以缓解学习带来的压力。”随后进行的“趣味比赛”,当主持人拿出乒乓球时,学生人群中一阵骚动,“不会是要和奥运会冠军较量乒乓球吧,那怎么赢得了?”学生们都在小声嘀咕。等到陈龙灿登台表演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夹乒乓球”游戏,即在规定时间内用筷子将乒乓球从一个篮子夹到另一个篮子里,谁夹的球数量多为胜。四川教育学院的大学生们果然个个身手不凡,多人力压陈龙灿,最后冠军被一名大三的男生夺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