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首批奥运门票补缴票款 23日截止付款逾期视为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廖雁)昨天下午,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发布了关于门票销售第一阶段付款截止日期的公告,第一阶段中签但未付款的公众须于11月23日17时前付清票款,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相应门票的购买权。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结束至今,仍然有一部分中签人未支付票款。为保障广大购票人权益、做好门票销售第二阶段抽签准备工作,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规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中签但未付款的公众应于11月15日至11月23日期间补缴票款。

  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使用VISA信用卡、中国银行活期存折或现金付款,也可以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使用VISA信用卡付款。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提醒广大公众,补缴票款的最后截止时间为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17时,请未付款的购票人务必在此截止时间前付款。逾期未付款的,就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门票购买权。据了解,最终未付款的奥运门票将滚入12月10日启动的第二阶段门票销售。

  据统计,奥运门票第一阶段销售中,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公众,包括在境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港澳台人士以及外籍人士提交的有效订单72万余份,预订门票数量合计超过518万张。最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拿到了159万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据了解,从12月10日起,奥运门票第二阶段开始接受公众的门票预订申请,这个过程将持续到12月30日,采用一次性抽签方式。J16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