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央视火炬手节目成“阵地” 政府代表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43  新浪体育
央视火炬手节目成“阵地” 政府代表唱“主角”
5位候选人

  日前,央视《你就是火炬手》境外火炬手选拔第三场落下帷幕,深山邮递员全二平“花落”希腊、“军营好小子”刘刚“走马上任”哈萨克斯坦,成为第三批“准”境外火炬手。针对即将登陆央视的第四场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据特别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这将是政府参与最为“显山露水”的一次。

  政府代表“勤换角” “渔老大”上阵“父子兵”

  作为境外火炬手候选人,选手们的身份具有独特的双重性,城市“代言人”是他们的“第二重”身份。据悉,在本场的选手助威团里将有地方“重量级”政府人物亲临现场为选手“压阵”,台下是“主角”,台上是“配角”,角色的不断变化也为紧张的现场氛围增添了不少“色彩”。

  在本轮5位候选人当中,来自舟山群岛的“渔老大”首屈一指,浓郁的地方“特色”表演在彩排期间就备受关注。与其他选手不同,“渔老大”与他的老搭档们上演了一场“上阵父子兵”的“戏码”。据选手们私下透露,助威团里的“重量级”政府人物就是因为“渔老大”才“慕名而来”特地为他加油的。

  奥组委精心“打前战” 火炬手“阵地”效果见真章

  继巴基斯坦、阿根廷、希腊等六国代表现身《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现场之后,本期节目又将有“神秘嘉宾”亮相。目前,英国大使馆以及其他火炬路线传递国家都在与央视进行最后的接洽工作,英国大使馆已确定出任节目境外嘉宾评委,但是最终的场次、时间还有待确认。

  据特别节目组负责人表示,北京奥组委的火炬接力传递路线公布是一个“打前战”的“效果”,央视节目组对自己的定位就是奥运“阵地”;在进入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进程之后,每一场的角逐和每一次的结果都是对火炬传递路线的一种诠释和补充,在完成前三场的境外火炬手选拔之后,央视的“阵地”效果已经越来越明朗化。该负责人还表示“这应该是央视节目组和北京奥组委‘一拍即合’的可喜成果。”据了解,《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将于本周六18:00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