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7深圳万人长跑鸣枪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57  新浪体育

  由深圳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7年深圳万人长跑活动将于2007年11月17日上午9时在深圳体育馆鸣枪起跑。深圳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勤女士、深圳市群体处处长乔鸿先生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三星电子华南销售总部总经理黄日等嘉宾将出席活动开幕仪式。市政府领导与朴根熙先生共同为活动鸣枪,奥运火炬的到来更将喜迎奥运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民迎奥运主题活动之一,“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四年。今年深圳站的参与人数更是突破万人,活动规模达到历年来的最高点。开幕仪式上,深圳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勤女士和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从运动员代表手中接过奥运火炬,伴随喜庆热闹的锣鼓表演,公众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激情被彻底点燃。

  据介绍,2007年深圳万人长跑全程约3公里,起点和终点都设在深圳市体育中心,经笋岗西路、泥岗西路、上步路、笋岗西路后返回。为营造奥运气氛,宣传奥运精神,本次长跑不设名次,鼓励大众积极参加。三星电子专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与参与的群众深入互动。深圳市体育总会相关领导表示,“举办万人长跑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传播北京奥运会理念,让全民全社会都融入到奥运的氛围当中。今年的深圳万人长跑更强调社会公益色彩,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让整个社会更和谐、更美好。”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2007迎奥运深圳长跑活动中来,亲身感受全民迎奥运的氛围和激情,活动主办方和三星电子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已失明多年的白内障患者在得到三星“爱之光行动”救助康复后,也将参加本次长跑活动。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高兴地表示,“这是三星连续第三年在深圳举办迎奥运长跑活动。看到大家参与热情如此高涨,很令人感动。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共同目标已经把三星和公众紧紧联系到一起。三星在成为消费者喜爱企业的同时,将继续在教育支援、社会福利、农村支援和环境保护等领域持续性地开展社会贡献活动,不断回报社会,做一个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

  据介绍,从三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做中国人民喜爱的、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认可。今年,中国三星又向白内障患者伸出了援助之手,启动了“三星爱之光行动”,在2007至2009年期间每年向2000名白内障患者提供手术支援。此外,三星在深圳、广州等全国各地广泛开展的“一心一村”活动也取得了成效,至今共有40个本地法人、12000余名员工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采用各种方式参与中国的新农村建设。因为在社会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三星获得了国务院民政部授予的“中华慈善奖”,并在今年连续第三次被《光明日报》评为“最佳社会贡献企业”。

  2007年是备战奥运的关键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全球合作伙伴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与全国公众共同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三星电子杯”2007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赛,拉开了2007年迎奥运长跑系列活动的序幕。2007年10月,三星顺利完成了1500名三星奥运火炬手和250名护跑手的提名工作,在三星“一心一村”和“西部阳光”农村支援工程、“爱之光行动”社会福利工程、“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教育支援工程中有突出贡献的人也名列其中,同其他通过推选产生的三星“和谐使者”一道,用他们的感人事迹和进取精神鼓舞了身边更多的人。“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7年深圳万人长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将为2007年的三星长跑节画上圆满句号,更是三星全力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传播“人文奥运”理念的又一次践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