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百余世界小姐参演北京奥运歌曲 参演人数创史上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1:20  中国新闻网

  

  十一月十九日,来自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零六名世界小姐在北京举行奥运歌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英文版录制活动。这首北京奥运圣火歌曲将在奥运历史上成为演员国别和地区最多的一首歌。一百零六名世界小姐在活动现场演唱北京奥运歌曲。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十一月十九日,来自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零六名世界小姐在北京举行奥运歌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英文版录制活动。这首北京奥运圣火歌曲将在奥运历史上成为演员国别和地区最多的一首歌。世界小姐出席活动。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记者王欢)由于一百零六名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国际佳丽的参与,今天录制的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将成为奥运历史上参演音乐电视及录音人员国别和地区最多的一首歌,也是对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主题的一次完美诠释。

  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即将在海南三亚举行,参赛的一百零六位佳丽今天来到位于北京美术馆后街的乐家轩录音棚,她们被分成几个小组,轮流参加《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录音、音乐电视拍摄、奥运祝福语录制等各项工作。佳丽们纷纷表示,能为北京奥运会献歌,将是值得珍藏一生的记忆,她们一定要为之展现自己最美丽的笑容和最饱满的热情。录制间歇,她们还品尝了洋溢着浓浓中国味的饺子。

  歌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诞生于今年四月,其中文版由著名音乐人鲍比达和黄小茂作曲和作词,歌曲在北京奥运会火炬及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发布仪式上首唱并获得好评,而鲍比达作词作曲的英文版则延续了中文版大气温暖而富有激情的风格。歌曲的后期制作计划月底完成,音乐电视将于下月初在海南三亚举行的世界小姐总决赛上首映。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认为,来自全球一百零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肤色不同,语言各异,却能一起为北京奥运圣火而心灵相拥、共同歌唱,这本身就是奥运火炬接力连接全世界人们的写照,而她们在歌唱和表演中呈现的团结、友爱、快乐,则会让更多人感受到北京奥运圣火将为世界捎去的和谐信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