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央视上演压轴大戏 最后两名境外传递火炬手即将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15  央视国际
央视上演压轴大戏 最后两名境外传递火炬手即将产生
城市助威团
央视上演压轴大戏 最后两名境外传递火炬手即将产生
境外嘉宾

  据悉,截止到目前,央视体育频道《你就是火炬手》已产生8名境外传递火炬手。本周日,最后两名境外火炬手将通过“城市与个人”的综合“较量”悉数产生。据节目组表示,相较之前,本周选手走“实力派”路线、独爱现场“秀”真功夫;城市展现风格突出,将“以人带城”地登上央视舞台,这将是阵容最强、精采度最高的“压轴大赛”。

  传统“地方”遇上古“中央” 创意城市最抢眼

  作为境外火炬手候选人,选手们兼具两项任务,一是推荐自己,另外就是展现所属城市风貌。据悉,在本场的城市展现上就属西南少数民族地方风采与中国悠久古都呈现最为抢眼。来自云南的哈尼族小伙子,至今还留着一头传统哈尼发型,一站上舞台就是活生生的“城市代言人”,节目还没正式录制,极富特色的大鼓绝技,就把彩排现场渲染得云南味十足。

  代表西安古都的小妮子“独领风骚”,率领一群“纯正”西安“元老”,把西安古城的里里外外、方方面面通通“穿上”,将个人与城市作“别出心裁”的大结合。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第一次遇到道具最多也是最齐全的选手,这将是截至目前为止,演出创新度排行第一的候选人。

  美、俄现身成焦点 最终火炬展缤纷

  继之前希腊引领,到上周英国一秘、法国代表齐“坐镇”火炬手现场后,为延续观众期待“热度”,节目组对最后一期境外嘉宾名额特别慎重。据记者了解,目前节目组正与美国使馆密切接洽,同时也向俄罗斯提出邀请,美、俄的出席将为压轴赛事增添更多精采。

  央视《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从七大赛区全国决选到现阶段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赛程,在北京奥组委公开认可下,为北京奥运成功选出七十名国内火炬手及十名境外火炬手,每场竞赛与每次结果皆得到各地政府支持和境外代表赞许和认同。据了解,面对如此“亮眼”的成绩,该节目负责人表示,有意在节目“最后时刻”作“特殊处理”,很有可能将聚集过去四场已选拔出的准火炬手与本场刚出炉的两名火炬手齐聚现场共同为节目画上美丽句点。据悉,本周的播出时间为周日18: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