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外交与北京奥运”开放日 杨洁篪接见公众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5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梅)昨天,外交部举办今年第二次公众开放日,主题是“中国外交与北京奥运”,包括8名少数民族代表的120名公众代表与外交部长杨洁篪、中国奥运冠军进行“亲密接触”。

  来自18个省、市、自治区约120名公众代表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来宾中,有七十多岁的白发老翁,有年方六龄的儿童,有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有专程来京的各地各界公众代表,还有几十名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和奥运志愿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关注中国外交,心系北京奥运。

  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外交部、奥组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公众介绍外交工作、奥运筹备等情况,公众代表还参与趣味乒乓球比赛、在奥运横幅上签名等活动,并与中国优秀运动员代表邓亚萍、叶乔波进行面对面交流。

  这是外交部自2003年9月首次举办以来的第13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也是今年第二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RB0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