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重庆男儿李静夺下双料冠军 与爱人上演温馨一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7:46  新浪体育
重庆男儿李静夺下双料冠军 与爱人上演温馨一幕(图)

重庆男儿李静夺下双料冠军 与爱人上演温馨一幕(图)

  一个人同时获得两个项目冠军的,在前面几个赛区也都有出现过,在重庆,一名叫李静的男选手就成为了立定跳远和摸高的双料冠军,几次出现在赛场之上,使他很快成为活动的焦点。

  李静,29岁,重庆当地的一名教师,身材高大结实,几个项目冲击纪录的最佳人选。在台上与主持人对话风趣幽默,最终达到主持人多次笑场的‘效果’。幽默的个性展露无遗,多情的一面又让观众刮目相看。

  李静的爱人是典型的重庆美女,长的娇小可爱,楚楚动人,两人站在台上堪称郎才女貌,深情一曲只为爱人那倾城一吻,让人怦然心动。爱在心底,情在流淌,两人的倾情演绎依然在继续,赛后增加的一项‘惩罚’未破纪录选手的环节中,两人再次本色出演,相互品尝着对方送到嘴里的经过栏目组加工过的‘特色’美味,使他们完全成为了‘惩罚’环节中的焦点,虽然是‘惩罚’,但双方都似在享受彼此送来的爱意,怎能不一一收下?!

  一幕幕美好的画面不断出现在大家面前,在重庆,我“打望”到的不仅仅是她的美,更有她的亲情、友情和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