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残奥志愿者扶残助困行动启动 贡献力量构建和谐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4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市民政局、市残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志愿同心、携手同行’残奥会志愿者扶残助困行动”在西城区图书馆拉开帷幕。市委常委梁伟出席仪式。

  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吴颖然同学代表全体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表达了奉献残奥会、以最高的水平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困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残疾人代表夏璇在发言中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残疾人事业的关心与爱护,感谢志愿者朋友们对残疾人的帮助,她表示要通过努力学习弥补自身的不足,要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工作中,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伟为“残奥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鼓励志愿者们要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与到扶残助困的行动中来,真正为残疾人和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情,同时也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社会志愿服务工作积累经验。RJ2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