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海尔助力奥运放飞希望 08夺一金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29  体坛周报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每夺得一枚金牌,海尔集团将捐建一所海尔希望小学,并以奥运冠军的名字命名。12月3日,“海尔全力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暨海尔奥运希望小学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会上,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先生详细诠释了海尔奥运主人的理念,并介绍了海尔将如何作好08年奥运会的主人。

  海尔自2005年8月份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之日起,一直以奥运主人的姿态支持奥运。此次发布会,更加清晰地传递出海尔的奥运战略。以“传承、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为核心,通过传播奥运精神、支持奥运建设和提供奥运服务,履行奥运主人的使命。

  2008年,为表彰中国健儿的奋勇拼搏精神,海尔集团将不仅为获得金牌的中国运动员赠送整套家电,同时启动“海尔奥运希望小学”计划,即中国健儿每获得一枚奥运金牌,海尔即捐建一所希望小学,并以冠军的名字命名,让“奥运之光,点燃希望”,把奥运精神带到希望小学小朋友们身边。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说:“迄今为止,海尔集团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高达5亿多元,其中,在救助失学儿童、赞助萌芽工程等爱心活动中捐赠总额近1.6亿元,援建的希望小学数量也已达到78所。” 海尔“一块奥运金牌,一所希望小学”的计划绝不是一时之举,而是建立在长期对于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之上,是海尔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企业精神延续。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赞助商,海尔集团在发布会上宣布整套家电进驻中国体育代表团训练基地,率先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运动员备战08奥运会。此次提供的整套家电涉及到70多种产品,近200多种型号,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奥体、射击场、国家训练局等奥运场馆,全面涵盖运动员的衣食住行、运动训练,全力支持中国健儿备战08奥运会。

  对于海尔,2008年奥运会是一次检验产品实力的舞台,更是加快全球化品牌战略的进程的契机。相信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关键时期,海尔作为民族品牌的杰出代表,以奥运为支点一定能够摘取经济“奥运会”的金牌,早日实现全球化品牌跃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