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上海市民体验奥运激情 借助高科技玩转"不可能"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5:30  新民晚报

  

  轮番上场,争先恐后周国强

  

  手足并用,其乐无穷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继上周五,阿迪达斯在北京发布名为“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的奥运计划之后,昨天下午,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阿迪达斯又带来了特别的奥运体验活动。将各种体育互动游戏融入高科技体验,本次活动旨在把奥运带入普通人的生活。

  与中国女排一起拦网,与国脚郑智一起进球,与女篮明星隋菲菲一起投篮,与网球明星彭帅一起打球,与跳水冠军胡佳一起跳水……这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借助高科技电脑、视频技术,变成了可参与的现实。让消费者实时互动方式的大胆尝试在中国尚属首次,吸引不少市民踊跃参与,体验了亲身参与到奥林匹克运动中来的真实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