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赛时16天央视有准备 三道大餐以飨全国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12  体坛周报

  在16天赛事期间,央视主体播出内容将是奥运赛事直播,主要的专题栏目将有三个:

  《全景奥运》CCTV1每天晚间的全景奥运,梳理一天下来奥运赛场奥运人物的事件。

  《早安奥林匹克》奥运频道的早间节目,该节目有着细致的功能划分,从六点半开始到七点,是对前一天赛事的简明要闻回顾以及反应介绍,七点到八点的阶段,为“北京24小时”,其中将涵盖国际对前一天赛事的反应。八点进入一个新阶段,以重点体育新闻方式进行报道,并且对当天重点赛事进行预告推介。

  《荣誉殿堂》奥运频道晚间特别节目。节目仍在落实最后细节的过程当中,不过很有可能是以一种细节化的方式为观众还原北京奥运会当天的辉煌时刻。这档节目将在1200平米的大演播室中完成。

  所有奥运节目,在16天赛事期间,都将由各频道的主持人主持,至于具体相关细节,江和平笑而不答,但是对于CCTV5以此提升到新高度,他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