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公益活动走进广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2月15日电(记者杜健)由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发起的“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继宁夏、甘肃、吉林、河南等七站之后,第八站于15日在广西南宁展开。

  上述活动将把10000套“奥运福娃”免费发放给广西贫困低保家庭子女、农村青少年、农民工子女及公安英烈子女等。开幕式结束后,这一活动走进南宁市兴宁区望州南社区部分低保家庭和南宁市社会福利院,为小朋友送去福娃和学习用品。

  据了解,上述活动于今年8月在北京启动,将在一年的时间内跨越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宣传和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