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韦尔布鲁根:期待和中央电视台长期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0:46  新浪体育

  12月18日,中国中央电视台在北京正式与国际奥委会签约,宣布CCTV的新媒体平台CCTV.com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互联网/手机转播机构。以下是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韦尔布鲁根现场的发言:

  谢谢!尊敬的各位来宾,我代表国际奥委会和费利先生一起来出席今天签约仪式,对于国际奥委会来说,和中央电视台的新媒体签约是非常重要的。新媒体权建立在新的科技上,这一点非常重要,数字媒体的增长和发展是非常迅速,因此我们非常希望和中央电视台这样大的知名媒体签约,来让新媒体在中国有更好的发展。在新媒体市场当中,中国占着第一位的位置,因此我想告诉大家,我们和中央电视台和江先生确实有着几番谈判,但是这一切谈判都是为了成功传播体育赛事,我们非常期待和中央电视台能够建立一个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中央电视台向中国观众播出大量的现场奥运会节目,而且到时七个频道播出体育赛事,这也是第一次,在奥林匹克运动史上,北京奥运会都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奥运会。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央电视台拿到转播的达到的指标将作为今后的一个指标,在此我也向北京奥组委表示感谢,我们现在距离奥运会只有八九个月了,真的要全心放在转播比赛的准备上了,再次感谢大家出席今天的活动,感谢组织者组织今晚的活动,非常希望八九个月以后我们能看到一个成功的奥运会,非常感谢!(来源:CCT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