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新年前夜京港同步迎奥运《We are ready》再次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2:08  新华网

  已连续举办6年新年倒计时活动的香港时代广场,今年新年前夜将举办“全港倒数2008迎奥运”活动,与北京方面同步迎奥运,活动将于12月31日晚9时开始,通过中央电视台全程直播。

  “全港倒数2008迎奥运”活动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香港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唐志强、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兼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任张海峰等出席。

  据此间媒体报道,届时,香港电台将制作3个多小时的节目,市民在欢庆新年的同时,还可欣赏到多位内地、香港歌手以及运动员代表的精彩演出,体验团结、和平、友谊和进步的奥运精神。此外,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也安排在当晚献唱。

  除时代广场倒计时和维多利亚港两岸“幻彩咏香江”等传统迎新年活动外,国金二期将首次举行“亮灯倒数”烟花盛会。

  唐志强说,香港特区政府明年还将举办多项活动迎接奥运,包括迎接奥运火炬和举办奥运接力赛,年中将在维多利亚公园和沙田广场设立两个嘉年华形式的奥运文化广场,增加市民参与奥运的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