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多媒体观看北京奥运 网络手机车载电视成新兴渠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广播、电视: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将依然是观看北京奥运会的首选。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奥运健儿在赛场驰骋,这是大多数中国家庭十分熟悉的场面。全家欢聚一堂,老少一齐上阵,在电视机前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屏气凝神地观看精彩、激烈的比赛,这不仅是体育的盛会,也是家庭的聚会。

  网络:对于大多数工作忙碌,无法在家观看比赛的体育迷来说,网络将会帮很大的忙。无论是在网络上浏览信息、了解最新赛况,还是看网上的图文播报、视频直播,一条网线再加上一台电脑,就能让人感受到奥运现场的气氛。

  手机:作为首次加入到奥运赛事转播的新媒体,手机将成为年轻人、商务一族的选择。手机报、手机杂志、手机电视,也许只有手机这个新媒体最能称得上随时随地了。不论工作有多忙、有没有网络、有没有电视、广播,只要有一个手机,就能即时观看奥运比赛、了解最新赛况。

  车载电视:一场关键的比赛正在进行,而你却在回家的路上,怎么办?不要着急,明年,在公交车上也能看北京奥运会的赛事直播了。作为能移动的新媒体,公交车载电视无疑是最便捷、方便的媒体了,一边坐车,一边看着比赛,恐怕那个时候,就连堵车也不怕了。

  记者 陈甘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