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祝福北京壮族候选人 壮族演员帅小伙273号何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55  新浪体育
祝福北京壮族候选人 壮族演员帅小伙273号何晓

  姓 名:何 晓

  性 别: 男

  民 族:壮 族

  出生年月:1983年10月5日

  年 龄:24岁

  籍 贯: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

  联系方式:13152611114

  职 业:演 员

  当“祝福北京”壮族候选人何晓站在你面前时,你一定会有那种呼吸急促的感觉。因为轮廓清晰的脸庞、高高耸立的鼻梁、刚劲有力的眉毛和勾人魂魄的眼睛正在同时向你的大脑传达着一个讯号——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位帅哥。

  何晓从小身体不好,父母希望通过锻炼能够把孩子身体练好,于是便将他送去学习舞蹈。刚开始练习舞蹈的岁月是无聊而痛苦的,何晓每天都在重复练习一些基本功,这使得他产生了一些抵触情绪。可是慢慢地,他开始参加一些舞蹈演出,舞蹈的优美和表现力让他逐步转变了自己的想法,并开始喜欢上这门专业。最后,他报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地区民族艺术学校,专门从事舞蹈这门艺术的学习并走上了艺术这条道路。

  生活中的何晓和当下大多数同龄人一样,喜欢上网、篮球和音乐。在网络上,何晓始终属于最吸引网友的那一类人,不仅因为他帅气的外表,更因为他乐于交朋友和帮助朋友,他觉得网络和朋友让自己生活得很快乐。何晓还喜欢打篮球,他从小就是在篮球场上泡大的,现在每当看完NBA后总是忍不住要到球场上发泄一番。由于从事艺术行业,所以何晓从小便对音乐具有天生的敏感,他喜欢将自己关在小天地里把音乐放到很大,充分享受着音乐给他带来的愉悦。

  学校的生活总是快乐的,快乐的生活总是转瞬即逝的,校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面对着社会何晓有很多条道路可以选择,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他选择了一条最让人看不懂的道路。校园生活结束后,何晓选择作为“天琴女子演唱组合”的一位舞蹈演员,为台上的红花甘做绿叶。

  何晓觉得,自己加入这样一个组合去做舞蹈演员与自己的舞蹈事业并不对立。他说,自己很满足在这个集体之中愉快的生活,他很乐于去做一片绿叶,也很乐于为自己民族文化的传承做出自己的贡献。

  何晓说,自己的绿叶身份是双重的,第一重,绿叶是为台上的这些女孩子们充当的,红花怎能没有绿叶配,只有配着绿叶的红花才是最美丽的。第二重,绿叶是为整个壮族文化事业的传承而充当的,这一片绿叶让他感觉十分骄傲,他很高兴自己能够为自己的民族做一些贡献。

  何晓代表着一群这样的人,他们身份并不高贵却始终做着最高尚的事业,他们乐于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他们的名字,可是他们却永远配得上我们的赞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