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球王能否成为奥运火炬手难定夺 足球杰出代表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6:09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9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迭戈·马拉多纳会参加明年4月在阿根廷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吗?”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阿根廷奥委会主席胡里奥·卡萨内略笑而不答。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卡萨内略说:“肯定会有阿根廷足球的杰出代表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林晓华19日在此间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毛里西奥·马克里、阿根廷奥委会主席卡萨内略签署协议,定于2008年4月1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举行火炬接力活动。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曾钢也参加了签字仪式。

  阿根廷是唯一进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接力的南美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