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期间将上演情景杂技晚会 节目全部为世界级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9: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贾薇)情境杂技晚会《SPLENDID,一品一三绝》将于明年7月至8月间在保利剧院连演70场,成为保利剧院有史以来演出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演出,这是特地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准备的大型演出活动。昨天,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与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这一消息。

  《SPLENDID,一品一三绝》是近年来中杂比较成熟的节目,被业内公认代表了当前中国杂技的最高水平。晚会以灿烂的华夏文化为背景,以中国墨文化为依托,撷取书法、绘画、印章等优秀传统文化之精华,刻意追求其内在的精髓品质,并以现代的审美情趣为视角,借助多媒体影像等高科技手段,将杂技绝技与多种艺术形式融合,彻底改变观众对杂技的传统印象。整台晚会13个节目全部是世界级水准,50%以上获得过国际大奖,其中包括法国玛希国际马戏节最高奖“水晶大奖”、法国明日国际杂技节最高奖“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等。该节目自今年“五一”推出以来好评如潮,随后演员转战美国、日本等地巡演,把更多的回味留给国内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