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外传递活动将进行电视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7: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汪涌)20日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织委员会电视转播工作会上确定,中央电视台将对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所有省会城市的传递活动进行电视直播。

  除此之外,中央电视台还将对境内火炬接力活动的第一站三亚和协办城市青岛举行的火炬接力活动,进行早晚两个时段的直播。

  据了解,在所有报道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的媒体中,中央电视台将承担重要的任务。北京奥组委成立了由中央电视台人员组成的官方电视信号团队,负责制作火炬接力公共电视信号。此外,中央电视台的团队还将对上百天的接力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据悉,中央电视台将调动多个频道资源,开辟专门时段,及时、充分、深入地报道火炬接力活动。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也将对火炬接力境内外传递进行充分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