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悉尼奥林匹克公园CEO:奥运结束就是经营场馆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40  足球-劲体育
悉尼奥林匹克公园CEO:奥运结束就是经营场馆的开始
记者与纽曼合影

  作为奥林匹克公园的CEO,奥运会结束后奥运场馆的经营,是否给了你巨大的压力呢?

  奥运会后场馆的处理的确是一个难题,我只能说,我们现在暂时做的不错。但是在澳洲因为考虑到环保的因素,所以很多事情都要一步步慢慢来,比如几年前就推出的把奥运村改建成居民小区的问题,虽然设计早出来了,虽然计划早做好了,但是真正要动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比如说,奥林匹克公园棒球场现在就承担着双重的责任,它还是悉尼展览场地的主要舞台。在每年一度的澳大利亚著名的皇家复活节表演上,成千上万的牲畜被领到这个场地里参加盛大的游行仪式。一流的正面看台和梯形的草坡为观众提供了充足的20,000个座位。同时,它也是澳洲最好的棒球比赛场地。

  就在近期,一个名叫“新北京、新奥运”的展览会也在我们悉尼奥林匹克公园开幕。这次展览会也是澳大利亚皇家复活节农展会的一部分。我知道展会期间,几乎每天都有人来咨询如何申请成为一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据说有一位会说一口流利中国普通话的澳大利亚男青年,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委托展览工作人员回国后转交到北京奥组委。

  对于很多游客而言,我们公园是他来悉尼一定不能错过的景点之一,而很多大公司都会选择在我们这里召开自己的年会。虽然奥运场馆的维护是一个世界性难题,但是至少我们在努力做着自己的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