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组委辟谣牛奶浇菜之说 奥运餐饮原材料并非特供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1: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昨天,北京奥组委就“牛奶浇菜”一事公开发表谈话,明确表示《奥运蔬菜爱喝啤酒豆浆》一文存在不实之处,并表示奥运餐饮原材料并非特供品,同时也向市民供应。

  北京奥组委就此事的表态昨天出现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首页公告栏中。该公告显示,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负责人发表谈话,指出有关“奥运蔬菜爱喝啤酒、豆浆”等报道是不实报道。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遴选奥运餐饮备选供应企业,是为了确保餐饮原料供应品种充足和食品安全。这些企业全部是从现有的餐饮原材料生产企业中遴选出来的,奥运会的餐饮原材料不是特殊种植和制作的,供应奥运的餐饮原材料产品也同时供应给市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