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华世纪坛钟声喜迎奥运年 众星闪耀齐为北京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北京奥组委2008年元旦凌晨在中华世纪坛用响亮的钟声喜迎奥运年的到来。

  北京奥组委将31日晚到2008年元旦的凌晨,在中华世纪坛举办“喜迎奥运、祝福北京”大型主题活动,用响亮的钟声跨进2008奥运年。

  据悉,这场横跨零点的活动时间约80分钟,将从2007年12月31日晚10点45分开始,持续到元旦凌晨。成龙、费翔、阎维文、谭晶、韩磊、尚雯捷等将到场演唱精彩的奥运歌曲。到了零点,“We Are Ready”大型灯光展示将揭幕,中华世纪坛上空还将进行精彩的大型焰火表演,旁侧的高楼楼体上也将透射出巨型的文字和图案。

  零点时刻,多位令全球华人熟悉的嘉宾在中华世纪钟前,共同完成一个神圣的仪式:为北京敲响2008的新年钟声,宣告北京正式跨入奥运年。

  参加敲钟仪式的嘉宾将有:航天英雄杨利伟、奥运会吉祥物设计修改小组组长韩美林、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中国第一块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香港著名演员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