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助威团”激战羊城 有外地观众自愿南下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40  新浪体育

  近日,以“释放就现在”为主题的“‘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在广州天河区中海康城展开趣味挑战运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广州市民积极参与,更有一批外地的忠实观众自发组成fans团跟随节目组南下为活动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通过摸高、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米折返跑6项趣味运动挑战赛征集全国观众组成奥运助威团,进入奥运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活动将在全国范围送出100张以上的门票。这是到目前为止在各类奥运助威团中,给群众提供观赛名额较多的一个。据悉,该活动已经在北京、天津、成都和重庆顺利开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