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英雄》MV群众演员也不一般 曾经是排球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05  新京报

  昨天的拍摄现场还有一位年轻的演员,他就是本报征集的群众演员王晖越。为了《英雄》MV的拍摄需要,新京报和阳光文化多媒体联合发起了“《英雄》MV角色征选活动”,从2007年12月26日至28日的短短时间内,本报已接受近百人报名,最终王晖越脱颖而出。

  “我以前是排球运动员,因此有很浓厚的体育情结,对北京奥运也格外关注,阿赫瓦里的故事曾深深地感动了我。”王晖越介绍说,由于工作较忙,征选MV主角的活动是朋友在《新京报》上看到并转告他的,随后自己便马上抓住这个机会报名了。

  为什么王晖越能独得摄制组的赏识?导演王凌非告诉记者,王晖越曾经是运动员有很好的体育基础,现在还从事着演艺工作,“相信他会有很强的表现力”。

  昨天,王晖越完成了两组奔跑的动作。

  本报记者 刘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