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杨利伟:成为珠峰环保志愿者圆了我的另一个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21:29  新浪体育
杨利伟:成为珠峰环保志愿者圆了我的另一个梦

  2004年至2007年,“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唤起了全社会对珠峰环保的关注,已经成为珠峰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长期综合性项目。

  无论是知名人士社会大众、,还是亲身前往西藏的珠峰志愿者,大家共同传递着环境保护的理念,呼吁着人们对世界最高山峰的爱护。由它所产生的社会关注,影响着每一个人。

  杨利伟,我国首批航天员。2003年10月15日圆满完成了中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

  “在数不胜数的世界之最中,没有哪个“之最”像世界最高峰那样震撼。今天能成为“地球第三极珠峰环保大行动”特别志愿者,为纯净珠峰尽微薄力量,实现了我的飞翔梦想之外的另一个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